close

前陣子想註冊騰訊QQ,結果弄了好幾天才註冊成功。想著...或許也有其他同為台灣人的朋友,也遇到無法註冊騰訊QQ這個問題,所以分享一下我最後是如何成功的。

為什麼我要註冊QQ呢?其實是因為最近逛了一些中國大陸論壇,同時也想玩玩看WeChat(微信),發現有QQ帳號是最方便的,可以一個帳號吃遍大半中國網路資源。(QQ在中國的地位就和facebook在台灣是一樣的吧)

但是真正去註冊後才發現:這麼多人使用的社群通訊軟體、這麼簡單的註冊動作居然是如此的困難。

無論選「QQ帳戶」或「信箱帳戶」,到輸入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碼時都很順利,但輸入驗證碼按下下一步驟的按鈕時,要嘛完全沒反應,要嘛一直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

受惡意註冊影響,您暫時無法完成註冊,請24小時候再試

騰訊QQ註冊  

上網搜尋了其他人的解法一一嘗試,還是沒辦法註冊,讓我都想放棄QQ了!!

這時候看到一位香港朋友的建議,想說最後一次試試看,再不行就放棄算了,然後我就整合網上查到的所有方案做最後一次嘗試,這回終於成功了,註冊個QQ還真是辛苦啊!!

首先,在離峰時間上去註冊(我是在清晨快五點時上去的,深夜應該也可以吧);然後上香港騰訊網站(http://hk.qq.com)去註冊;註冊的時候把信箱從yahoo改成gmail(那位香港朋友說中國大陸對.tw很敏感)...於是真的成功註冊QQ了。

如果您也遇到一樣的問題可以照這方法嘗試一下,應該是沒問題的(我10月初才剛申請通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無法註冊QQ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