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到捷克旅遊時曾買到一款花茶,雖然不記得他的牌子,但卻知道至今還沒有喝過那麼好喝的。當初是為了採購回台送給同事、朋友的伴手禮,特地到布拉格超市掃盪了一大堆花茶、水果茶茶包。那麼,那款至今喝過最好喝的花茶是如何挑到的呢?

生活茶飲 有機茶飲 花茶  

正當我從超市架上數十款花果茶中進行挑選時,正好一位當地女士走到我這邊、完全不經思考地拿走該花茶好幾盒、接著馬上離開這區,這麼一來我就好奇了...抬頭一看,架上就只有那個品項剩下最少,於是我也拿了一盒!!(我真是太保守了,應該回旅館立刻拿出來試喝,然後馬上補貨才對)

從那之後,我也試著買過不少花茶,但是卻再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不知道是那款花茶真的那麼好喝? 還是因為我的心境回不到那時候,所以怎麼喝都沒那種味道。

人的記憶其實是跟五感結合的,看到在捷克照的照片、當時錄的影片音樂、或者聞到喝到那邊的花茶,都會引領我回想起當時的心境...所以,其實我是懷念捷克旅遊時的優閒快樂吧!!

雖然找到當時那款花茶的機會很渺茫,但我還是想找到一種喜歡的花茶。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法妮草本德國有機茶」,網友的評價似乎不錯,就上網購買了一組,等貨到開箱後再分享我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