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事說公司斜對面昭和拉麵這幾天有一元拉麵活動,每一梯次50名,晚上場次6:00開始。於是趁著地利之便,一下班三個女生立刻殺去排隊,5:40左右開始排隊、6:00拿到37號號碼牌。

昭和拉麵1.jpg  

但是不要以為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吃晚餐了,我們等到7:30的時候忍不住問服務人員還要多久? 服務人員居然說還要一小時(前面很多人等到不耐煩跑掉、只剩兩三個人喔)...

就在我已經慎重考慮是否要等下去時,後面的媽媽級客人向服務人員強烈抗議未告知拿到號碼牌後還需要等這麼久,讓我們傻傻的等...,於是很快的,她就讓我們剩下的還在繼續等的七個人全部進去餐廳用餐...果然是會吵的才有糖吃嗎??

進入餐廳放下包包後,第一件事就是直沖洗手間...哇!! 還真高級呢,免治馬桶、前面還有一張紅色小椅子、上面放一本春上春樹的書、空間很寬敞、只差沒梳妝台而已。

雖然等得有點不愉快,但進入餐廳後心情就完全不同了...用餐環境極為舒適、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經過台灣口味調整過後的豚骨拉麵湯頭、加點七味粉增加風味...味道挺不錯的呢!!

昭和拉麵2.jpg  

這碗豚骨拉麵原價220,吃完後我們還在討論份量有點少,沒有特價不會再來光顧時,來收拾的碗盤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可以要求加麵、加高湯(清湯) !!真是三條線!!

不過這一元的拉麵活動舉辦到1/1,每天兩次(中午12:00、晚上6:00)、一次50個名額,所以今明兩天還有機會吃到一元拉麵!!

昭和拉麵 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0號2F

(就是在阿波羅大廈裡面拉...一樓現在正圍起來裝潢整修,以後要開STUDIO A)


>>免費取得排毒食譜


arrow
arrow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